合江一男子离婚后再三纠缠 警察:拘留!

2019-03-19 16:0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肖) 近日,合江男子邓某与前妻许某离婚后,仍放不下两人之间的感情,时常找到许某,意图使其回心转意,然而许某离意已决。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后,邓某选择了纠缠甚至违法的行为,最终使自己陷入牢狱之灾。

2019年3月1日晚,邓某来到许某上班地点,试图挽回许某。双方争执影响了许某上班地点的正常秩序,工作人员报警后,合江镇派出所民警处警对邓某当场予以训诫。不甘心的邓某偷偷拿走许某手机,试图以此为借口得到与许某沟通的机会。

3月2日中午,为协商孩子抚养问题,邓某与许某见面后再次发生口角,情急之下的邓某将许某价值约6000余元的手机摔坏。许某报警后,民警以故意损坏财物罪立案。

3月3日晚,邓某在合江镇天马华联超市门口找到许某,两人再次发生争吵,拉扯过程中邓某将许某外套脱掉并动手。不堪其扰的许某再次向合江镇派出所报警求助。

犯罪嫌疑人邓某因为感情纠纷,多次纠缠殴打他人、损毁公私财物,且经合江县公安局民警训诫后仍不改正,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现依法被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