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假调料……合江集中销毁近20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

2019-03-19 16:2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泉 杜明珉) 近年来,合江县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在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繁荣稳定、打击假冒伪劣侵权商品和消费维权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日,合江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此次集中销毁伪劣商品行动,就是全县市场监管部门2018年以来在日常市场巡查中缴获,以及消费者投诉后立案查处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假冒名酒、饮品、调料、洗发用品、家用电器及配件等261件,价值近二十万元。在销毁现场,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假冒伪劣部品被机械粉碎、压平,并进行了现场掩埋。

合江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胡宏武说:“通过这个活动,有效地震慑不法商贩的违法行为,呼吁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地投身到打假治劣的活动中来,通过12315投诉举报渠道来积极向监管部门反映,反馈不法商贩的违法行为,逐步构建群防群治的社会共治格局,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双隨机一公开的要求,以民生福址为导向,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目标,依法履职,提振消费信心,加强市场监管能力,让老百姓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