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时冲动,暴力抗法悔一生

2019-07-17 17:3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相东)近日,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清理违法占道经营时,遭到在此就餐的食客王某无端辱骂、推搡,日前,王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7月11日傍晚,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街面日常巡查中,发现曾多次劝导的“正宗原味豆花”馆又在人行道路上摆放餐桌用于经营,甚至盲道都因占道经营而被阻断。

执法队员随即对豆花馆店主汪某进行劝导,汪某表示有人正在用餐,不便处理。此时,正在店外就餐的顾客王某酒后耍泼,不仅不予理睬还恶语辱骂执法工作人员。王某越说越激动,竟开始推搡执法人员,随即又把执法同志推倒在地。执法人员在执法期间,全程摄像,做到文明执法,面对暴力抗法保持克制,并及时报警。接到报警后,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派出所立即赶往事发地,对王某予以控制,事件得以平息。

经莲花池街道派出所仔细调查取证,食客王某对自己辱骂、推搡执法工作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按照相关法律,公安机关对王某做出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