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一男子家中被盗 因为家门口贴了这个

2019-07-23 14:3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小波 记者 周梦颖) 7月23日,记者从合江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合江县某小区被嫌疑人赵某连日“光顾”,赵某实施完第一次盗窃后,第二日不换行头继续“挨家走访”,不料却被小区百名业主逮住,目前,赵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home/img/file/20190723/20190723143543_228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事情发生在7月13日,人在外地的何某手机上突然显示出合江家中视频监控拍下的一张陌生人照片,仔细一看,这人是谁?家里被陌生人光顾,何某第一时间告知了家中亲戚,并截取了赵某的照片发到小区微信群中,希望大家能提升防范意识,警惕赵某再度来到小区作案。

没想到,7月14日中午,毫不知情的嫌疑人赵某依然穿着昨天(7月13日)盗窃时的短袖和裤子,毫无遮掩的再一次来到小区“考察市场”,陆续“考察”了小区两个单元楼,正准备去往下一个单元楼时,不料在单元楼前被有心业主识破了身份,该业主立即在微信群里向大家告知了赵某的行踪,数分钟内,赵某被何某和业主团团围住。

“我们小区抓到一位入室盗窃的小偷。”小区业主向合江县公安局报案后,当日下午13时许,合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合江中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将嫌疑人赵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赵某交代,自己在该小区“考察”时,发现何某家门口张贴了未交水电费用的公示单,便确定何某家中无人在家,于是赵某“溜”进何某家中实施盗窃,但赵某没想到何某家中安装了视频监控,自己的作案过程,被摄像头完整清晰地记录了下来。

目前,嫌疑人赵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