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不靠谱未婚夫 引诱未婚妻吸毒

2019-07-26 21:4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小波 记者 周梦颖) 自己吸毒,还要引诱自己的未婚妻与朋友们一块吸,近日,合江县城区一小区居民楼内有9人聚众吸毒,其中有两人是即将步入婚姻礼堂的情侣,这是记者7月26日从合江县公安局获悉的。

事情发生在7月9日晚上11时许,合江县公安局佛荫派出所民警在进行夜间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一小区居民楼内有可疑人员进出,凭着敏锐的观察力,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过调查,合江民警发现居民楼内7楼藏有一个吸毒窝点,随后民警对该窝点展开突击检查,果不其然,一群“瘾君子”正在烟雾缭绕中享受着“快乐”,民警立即将正在吸毒的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在这次抓捕中,合江民警共抓获吸毒人员9人,经民警询问得知,其中有两人是“夫妻档”,吸毒人员王某是张某的未婚夫,且有吸毒前科,两人虽已订婚,但未正式领证。“我不知道他吸毒,今天他带我来才知道”张某对民警说。

合江民警对张某说,那你为何要加入到吸毒行列中?张某表示,自己刚开始是拒绝的,由于经不住老公与朋友的引诱,才被“带下水”。待张某回过神来,她已经触碰法律了,得知自己将被拘留10天,在民警面前,张某落下了悔恨的泪水。

目前,王某、张某等吸毒人员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示:别让毒品带走你存在的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