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大学生“返家乡”参与社会实践

2019-08-05 09:5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一帆 穆海燕 杜明珉) 近日,合江县召开2019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实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服务大学生就业为宗旨,以为合江引进人才打好基础为目的,共向全县的44个单位征集了80余个岗位,110名大学生被成功录用。

实习大学生兰天翔说:“这次我在合江县石龙镇人民政府扶贫办实习,我希望通过这次实习能够提升我各方面的能力,以此来增加我的社会经验,相信这次社会经验能够成为我宝贵的财富。”

实习大学生李小红说:“今年我在合江县融媒体中心实习,我希望这次的社会实践能够增加我的社会经验,提升我的沟通能力。”

会议强调,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希望大家能够在了解国情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责任中彰显人生价值、在实践学习中增长才干,要正确认识到自身与社会需要之间的差距,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