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微法院”上线啦! 微信公众号也能立案

2019-08-05 10:0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蕾 王建容) 近日,合江法院立案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指导,让当事人在“四川微法院”上成功立案,并导入法院审判系统,获得了当事人的好评和推广。

据悉,“四川微法院”是由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腾讯公司及通达海公司共同开发的一款微信小程序。该程序集在线立案、在线缴费、在线调解、手机阅卷、法规查询等功能于一身。打开“四川微法院”,首页界面由“我要立案”、“我的案件”、“微信缴费”等9个模块构成,真正实现让当事人等在家就能立案,真正减少当事人的诉讼成本,减轻当事人诉累。

“四川微法院”的上线,更好地体现了人民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符合广大群众的诉讼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诉讼服务,也为法官、审判执行辅助人员极大的带来了工作便利。接下来,合江法院还将继续加大对该系统的推广和应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