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15年陈案终执结 一面锦旗表谢意

2019-08-12 09:2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厚琴) “感谢法官,10多年了,没想到这笔钱竟还能收回来,你们真的是帮了我的大忙。”申请人吴某激动的将锦旗交到执行法官手中,也为这起15年的陈案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周某因借吴某2.4万元未归还被诉至合江法院,2003年10月,合江法院作出判决,判令周某支付吴某借款2.4万元及利息。此后,周某一直未履行义务,吴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中查明,周某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一直无法找到其下落,遂法院终结了本次执行程序。

令人没想到的是,时隔15年后,2019年2月,合江法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周某银行账户内有存款1万余元,执行法官立即将该款予以冻结。5月13日,因存款被冻结,周某“现身”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以为没事了,没想到一存钱就被你们冻结了。”随后,执行法官责令被执行人周某履行全案义务,并强制扣划该存款,周某请求法院主持和解,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支付26660元将全案履行完毕,这起申请执行15年的案件也终于得以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