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相关部门调研合江县下半年经济工作

2019-08-14 16:2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柳竣杰 古函灵) 近日,在实地调研了龙挂山生态旅游扶贫项目后,泸州市相关部门调研合江县下半年经济工作座谈会在合江县召开,泸州市发改、统计、住建、经信、财政、商务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合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晓谦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合江县发改局就上半年合江县地区生产总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等做了汇报。

今年上半年,合江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08.3亿元、增长7.8%;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80个,新增投资166.2亿元,完成投资98.4亿元;列入省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23.7亿元,已完成投资1.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0.9%;列入市重点项目29个,总投资378.4亿元,完成投资42.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8.6%;列入市重点推进项目4个,年度计划投资6.2亿元,已完成投资3.6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8.6%。

王晓谦对合江县下半年经济工作计划和打算做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合江县将强化督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创新举措,健全项目推进机制;认真准备,积极编制2020年项目工作,合江县上下一定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合江县在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强调对于年初下达的目标务必要按照进度完成,省市重点项目,必须要全面完成预定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