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佛荫镇开展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2019-09-12 17:0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若昕 罗配东 杜明珉)“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党员志愿者将准备的月饼递到了陈树洲老人手中。

9月11日一早,合江县佛荫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中音敬老院,送月饼、品月饼、包饺子,和老人们一起话变化,为老人们送上中秋的祝福,丰富的活动令老人们直呼“嘴甜心更甜”。

“快来尝尝,这是我们亲手包的饺子。”76岁的罗吉伟老人没有儿女,却并不觉得孤单,社区的工作人员定期上门探望,他只要有需要,随时都能找到人。“感谢志愿者们来看我们,感谢政府心里装着我们。”吃着甜甜的月饼,罗吉伟赞不绝口。

忆起社区的变化,老人们纷纷为社区环境美化、党风廉政建设、禁毒宣传、食品安全等工作点赞。党风廉政教育也在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清风欢乐地送到群众心中。“现在的街道越来越整洁了,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过了。”老人们激动地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