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合江县实施重点项目242个

2019-09-20 15:5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岚 杜明珉) 近日,合江县召开2019年重点产业领域组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重点产业领域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2019年,合江县实施重点项目242个,其中,组团推进重大项目99个,一般重点项目143个,截至目前,组团推进的99个重大项目中,79个项目推进正常,部分项目存在问题。

会上,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围绕资金、审批、基础设施等方面,依次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计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领导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分析并交办各职能部门和相关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间,要求紧盯项目、常抓不懈,加快推进进度。

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强调,重点工作推进事关全县发展后劲、民生福祉,需要大家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合力共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与任务,充分认识到推进重点产业领域组重大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要谋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项目负责同志要做到敢于担当负责、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主动加强与业主单位的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要有心系荔城,只争朝夕的氛围,进一步推进相关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