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2019-10-09 16:2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慧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8日上午,合江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励干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组织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干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干警代表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抚今追昔,我们豪情万丈;鉴往知来,我们信心满怀!”干警周晓瑶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合江法院人对持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决心和坚强意志。“我们为国家的日新月异、蒸蒸日上无比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无上荣耀。”干警张戈力以“锐意进取70年”为题,带领全体干警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荣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