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量服”典型实例荣获省征文一等奖

2019-10-10 14:4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志楷 古华良 杜明珉)近日,合江县实录镇上报的征文:《残疾人“量服” 让苟长富成创业致富带头人》获省征文一等奖。本次评审,泸州市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9篇,其中合江县实录镇撰写的征文《残疾人“量服” 让苟长富成创业致富带头人》荣获一等奖,这是全县本次唯一一篇获省奖的征文,也是泸州市获得省一等奖的两篇征文之一。

据悉,合江县残疾人联合会在2018年开展“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工作中,总结了先进典型和先进做法,乡镇都撰写了“量服”材料或征文。

全省市(州)、县(区)自下而上逐级筛选推荐616篇征文,经省残联委托四川大学专家学者,严格按照真实性、完整性、实效性和典型性的评审标准进行初选评审,再经省残疾人联合会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5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5篇,共计130篇表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