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宅家下单免费配送上门 合江这家超市开启线上“零接触”购物模式

2020-03-06 12:3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但维文 赵紫萱 记者 周梦颖)“我要10个鸡蛋、2个番茄、5斤大米、三黄鸡2只……”3月6日一大早,合江县荔家超市工作人员的微信“代购”群就收到了合江市民的订单。另一边,超市采购员戴好手套,按照订单、清点商品并打包好交给配送员,再由配送员送货到对应的市民家中。

疫情发生以来,采购生活物资变成了不少市民的一件烦心事,自2月16日开始,合江县荔家超市为避免人员聚集,想到了“你宅家,我送货”的办法,开启了线上购物模式,顾客只需按照微信群里的购物清单表(附价格),任意购买所需物品金额达到38元,超市就会安排员工免费配送上门。

目前,该超市已先后开通4个微信群,群内成员已超2000多人,群内每天至少有几十单购物配送业务。

不少市民收到物资后,在微信群内回应“货已收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贴心服务,货已到,非常感谢”、“辛苦了,谢谢”……

据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市民都宅在家中,如每天出来买生活物资,人群密集不利于疫情的防控,便想到创建微信群,让需要买生活物资的群众,能宅家购物,超市再根据市民所需,安排工作人员轮流担任配送员,做好防护,进行免费配送,全程零接触。另外免费配送服务也会一直坚持到疫情结束。(图片来源:合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