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公安分组入户 净化辖区“污烟”环境

2020-05-19 11:0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春良)近日,合江县公安局白鹿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突出问题,对辖区治安比较复杂的白鹿场镇老街、宾馆、茶馆、居民小区、校园周边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形成了有效震慑。

清查过程中,白鹿镇派出所采取民警分片包干,分批开展,分组入户,进一步净化不良的“污烟”环境——重点清查校园周边是否有销售含有有害内容的儿童绘本、卡通漫画等,重点场所是否存黄、低俗淫秽表演等突出问題,力争摸排一些有价值的信息等;在清查同时,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行业场所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扩大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新风”专项行动的知晓率,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扫黄打非”氛围。

据统计,“扫黄打非·新风”行动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检查校园周边书刊文具店6家次、宾馆4家次、小茶馆7家、出租房20余户,取缔涉嫌卖淫嫖娼窝点1处。

通过集中清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新风”行动,全面摸清了辖区单位场所、人员信息等治安复杂场所情況,有效震慑了各类涉边违法犯罪活动,极大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图片来源:合江公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