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尧坝派出所“四强化”整治辖区治安工作

2020-06-05 07: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翁小平) 近日,为进一步践行“枫桥经验”,净化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合江县公安局尧坝派出所从纠纷排查化解、校园安保、重点行业监管等方面着力,对辖区治安乱点进行整治。

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组织民警深入村社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广泛排查矛盾集中、隐患突出、经营困难的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调解,努力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严防小矛盾引发大问题、小问题酿成大事端。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定期进入校园检查学校的消防器材检查,对学校周围摆摊乱点进行整治,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严格治安重点行业监管。加强和规范加油站点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监管,严格执行散装汽油销售“实名登记”制度,加强对寄递物流的检查力度,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全力推进治安乱点整治。不定期的开展治安大清查,对辖区KTV、网约房、出租屋等公共复杂场所进行整治和检查,对群众举报的涉毒涉赌案件,迅速办理,严厉打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