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合江中医院3项省级继教项目成功立项

2020-06-10 17:0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牟艳)近日,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关于2020年度省级中医院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合江县中医医院申报的省级继教项目已有3项成功批准立项。

这3项省级继教项目分别是:大内科、内三科主任张旗主持申报的“张西俭治疗感症热病经验推广”;护理部主任李良芳主持申报的“基层护理人员中医药知识运用能力提升班”;外三科副主任王龙刚主持申报的“上尿路结石微创治疗培训班”。

据了解,继续医学教育旨在持续提升医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并借此推动医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的发展。近年来,合江县中医医院依托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良好平台,在总院的亲切帮扶和指导下,在人、财、物等方面加大对科研、教学的投入,持续拓展学术领域的广度及深度。

今后,该医院将继续加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对项目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项目质量和学习效果,为广大医务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了解相关技术领域的新进展与新成果,提高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