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青春战疫线,奋斗正当时”

2020-06-11 09:3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合江法院开展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丽)近日,合江县人民法院与合江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以“青春战疫线,奋斗正当时”为主题,进行了道德讲堂固定环节的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学礼仪、送吉祥等活动。

活动一开始,合江法院青年干警用吉他弹唱了一首《海阔天空》,展现了青年干警的青春活力;随后合江检察院青年干警深情讲述抗议英雄张定宇的故事带领大家感受来自武汉抗疫一线的感动;合江法院青年干警们朗诵《我们,用我们的方式参战》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抗疫一线坚守的辛苦。

活动中,合江检察院青年干警还以自己为模板,为观众们讲解示范了握手礼、喝茶礼、接听电话礼仪……活动既展现了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青年气息,又展现了青年干警们面对疫情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

青春如歌,演奏着责任、担当的律动;青春如笔,挥洒出勇敢、坚定的气息;青春如画,勾勒出激情、绚丽的色彩……新时代的青年是中华民族崛起的希望,要勇担重任,不负时代的使命。

通过这场道德讲堂的洗礼,干警们更加了解,作为司法工作者,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不怕困难与挫折,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坚守法治底线,勇敢肩负起法治建设的伟大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