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荔枝临时交易市场,合江荔枝新鲜上市

2020-07-03 17:0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建伟 王易)走进七月,在骄阳似火的烈日中,合江荔枝季如期而至。街头巷尾、各大市场,最具合江特色的荔枝红悄然映入人们的眼前。7月3日,位于合江县城区的荔枝临时销售点位,人头攒动。

荔枝长相诱人,口感香甜,肉厚多汁,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作为中国最晚熟的荔枝,合江荔枝从7月起开始批量新鲜上市。位于合江县高速路口附近,连片的荔枝红和来往的购买人群显得格外耀眼。询问声、讨价还价声……尽管是30多度的高温天气,还是抵挡不住市民们来购买尝鲜的热情。

来到之溪街荔枝临时销售市场,商户们的荔枝都已经被抢购得差不多了。在这里,除了大红袍,可供选择的还有早熟的妃子笑。

合江县符阳街道荔枝商户罗太友说,自己是合江县符阳街道天井村的,今年的妃子笑品质很好,米粒小、水分多,比较甜。

七月如火,合江荔枝已经逐步进入采摘季节,按照2020年荔枝产业发展规划,合江县多项荔枝推广宣传和销售工作正在有序铺展开来。

合江县经济商务科学技术局商贸会展股工作人员曾文力表示,2019年合江县的荔枝产量大概在三千万公斤左右。今年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做好今年度的荔枝营销工作。搭建荔枝临时交易市场,在全县县城内选点位搭建临时交易市场;举办第二届荔枝销售高峰论坛,通过对接杭州深圳这种新型零售销售商,来进行荔枝销售;通过网红直播带货方式来进行销售;对接合江本地公司,比如说邮政公司来进行销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