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名菜金奖诞生!首次地标菜烹饪技能竞赛,这些人获奖了

2020-07-28 22:1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周梦颖)7月28日上午,泸州市合江县举行了2020年地标菜烹饪技能竞赛暨合江县美食文化节活动。参加此次竞赛的厨师有26位,均来自合江县内从事烹饪职业、餐饮服务的单位和个人。

杨小丽供图

这26位参赛者根据竞赛要求,做出一个地标创新菜和一个合江本地名菜。地标创新菜,参赛选手可自由发挥创新创作;合江本地名菜,则需从酸菜黄腊丁汤、合江小煎鸡、妃子笑滑肉汤、尧坝红汤羊肉、大桥火烧鳝鱼、合江烤鱼等六个菜品任选一个制作。制作完成后,由现场专业餐饮业评委6人(含裁判长1人),从菜品的烹饪技法、食材、味道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此次竞赛共设置了地标菜技能创新奖、合江名菜奖和最具推广价值奖。其中,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选出了2名金奖、4名银奖和6名铜奖;合江名菜奖选出了1名金奖、2名银奖和3名铜奖;最具推广价值奖1名。

杨小丽供图

来看看都有谁获奖吧:

合江名菜奖金奖、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金奖——尹时洪

合江名菜奖银奖、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银奖——王伟

合江名菜奖银奖、最具推广价值奖——冯祥明

合江名菜奖铜奖、地标菜技能创奖银奖——黎红军

合江名菜奖铜奖、地标菜技能创奖金奖——张清松

合江名菜奖铜奖、地标菜技能创奖银奖——先江

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银奖——洪兴伟

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铜奖——王程良

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铜奖——王杰

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铜奖——黄贵彬

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铜奖——李陆平

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铜奖——罗汝彬

地标菜技能创新奖铜奖——陈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