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中医院这名中医获“泸州市名中医”称号

2020-08-27 17:0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牟艳) 近日,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泸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泸州市第三批十大名中医评选结果。其中合江县中医医院针灸一科副主任、副主任中医师刘浪涛获此殊荣。

此次获批“泸州市名中医”称号是泸州市内中医界的最高荣誉。合江中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发展,加强中医药建设,扩大名医队伍,以更高的医疗水平和更好的服务回馈社会。

刘浪涛,针灸一科副主任,副主任中医师,本科学历,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专业毕业,四川省第三批拔尖中青年中医师,四川省首届“新时代健康卫士”,泸州市劳动模范,泸州市名中医,泸州市“十佳医生”,合江县荔城名医,泸州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进修学习。擅长运用针刺、艾灸、推拿、刮痧等中医康复治疗技术与现代康复治疗技术相结合治疗颈肩腰腿痛、中风、面瘫等神经系统疾病,开展“冬病夏治”治疗过敏性鼻炎、哮喘。(图片来源:合江县中医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