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揭牌 

2021-03-18 16:2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资利)3月18日一早,合江县中医医院门诊广场热闹非凡,掌声、欢呼声不断,甚至还有人着装统一、动作整齐、精神满满,在悠扬的音乐中比划八段锦,引来不少人驻足观看,并举起手机拍照。

原来,是合江县中医医院在健康管理科成立一周年、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之际,特举行揭牌仪式及“八段锦”养生功法推广活动,旨在促进全民健康,推广中医养生治未病文化,扩大医院及科室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合江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刘红梅、合江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庆为“健康管理中心”揭牌。刘庆就健康管理治未病的重要性、如何引领健康管理新理念、传播健康知识科、室服务再上新台阶等作了讲话。

仪式结束后,合江县中医医院启动了“八段锦养生功法”居民治未病健康管理百日筑基活动,并举行了第一次八段锦打卡表演。

据了解,百日筑基活动即设定100天的八段锦练习时间,邀请全社会人群报名参加,并建立微信群,参与人员每日可到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练习或在微信群以图片、视频形式打卡,100天后举行总结会,并奖励积极参与者10人。奖品有VIP体检卡(1000元、500元、300元)、奖杯、香囊。

近年来,合江县中医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围绕群众健康需求,将健康指导延伸到群众身边,将预防的防线前移,把“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图片来源:合江县中医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