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首次“理论周考”开考

2021-03-23 17:3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单 朱慧萍)为加强学习教育实效,近日,合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理论周考”,将于每周五下午进行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这也是合江县人民法院第一次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周考”开考。

据了解,“周考”采取闭卷形式,对法治思想、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队伍教育整顿的环节、任务和工作要求等重要内容进行测试。旨在全面检测干警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帮助干警更好地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素养。

考场上,干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审题,细心作答,秩序井然的考场上只听见阵阵落笔声。全院在编在职干警、临聘人员共计126人参加测试,有44名干警获得了满分。

本次测试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首次集中专题考试。通过测试,全院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主动学习氛围,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图片来源:合江县人民法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