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开展“英模教育观影课” 

2021-04-02 10:3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慧萍)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传承英模精神,近日,合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英模教育观影课”,通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恪尽职守、忠诚担当的奋进力量。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也生动呈现了政法队伍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中作出的贡献。

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合江县人民法院干警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英模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人民期盼,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懈努力。

观影结束后,合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集中交流,干警们分享了观影心得。(图片来源:合江县人民法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