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中医院又获奖啦!这次是四川省医学科技奖二等奖

2021-04-09 17:4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资利)近日,四川省医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医学科技奖获奖名单以及获奖项目名单,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疼痛科、麻醉科主任、合江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刘庆参与完成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围术期心肌保护机制及策略研究课题》荣获四川省医学科技奖二等奖。

图片来源:合江县中医医院

有着30余年从医经验的刘庆院长,以其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深受学生及患者喜爱。在合江县中医医院疼痛科首诊当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如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截肢术后出现的残肢痛,各种外科手术后出现的慢性顽固性术后综合征等。

图片来源:合江县中医医院

刘庆,疼痛学与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疼痛科、麻醉科主任,合江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教授,主任医师。目前,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每周四上午到合江县中医医院门诊3楼名医馆“国之名医刘庆教授工作室”问诊。

挂号方式:微信挂号或现场挂号,在合江县中医医院就过诊的患者带上身份证可直接前往名医馆排队就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