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送法进企业  司法惠民生

2021-04-09 17:4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佳)近日,合江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团队深入辖区企业——合江县御锦煤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将法律服务“送上门”,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活动中,双方就企业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防范措施进行沟通交流,合江县人民法院干警重点讲解了企业在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的风险防控以及安全生产意识、工伤、维权等方面问题,并就员工在生活里碰到的法律问题作了针对性的分析和解答。

随后,干警向企业介绍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希望向企业征求宝贵意见及建议,帮助合江县人民法院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判质效。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合江县人民法院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送法进企业”,积极为企业提供各种法律服务保障,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