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水务局一行到合江县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2021-04-12 15:0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谭洪)近日,泸州市防汛救援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斌率队检查合江县防汛减灾工作。

喻斌一行先后查看了合江县九支镇夹子口山洪灾害危险区监测预警措施落实情况、锁口水库安全度汛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了九支镇防汛减灾方面的组织体系、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工程建设管理、灾害点防御、在建工程安全度汛、防汛物资储备、经费保障、监测预警、值班值守和宣传演练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喻斌要求,区县有防汛任务的部门和乡镇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有针对性开展汛前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地方责任制,对重点区域、重要设施、人群密集区的防灾减灾举措落实情况作为检查的重点。要时刻紧绷防汛工作的根弦,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持续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