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合江县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2022-04-11 17:4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小波)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合江县民政局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二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合江荔城社会工作学院、合江荔城社会组织学院揭牌仪式。签约后,双方将加强民政领域的科研课题,共同研究和项目孵化;做好社会工作、儿童福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康复护理、民政管理等人才培养,更好服务社会。

签约仪式上,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执行董事王文潇全面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社会服务、政校企合作等情况。并指出,要加强政校合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合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君达刘君达希望加强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合作。合江县政协原副主席张发远指出:合江县民政局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双方将加强沟通,共同研究确定战略合作项目、年度合作计划,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推进合作事项清单化、项目化实施。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政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为契机,真正做好,做实社会培训工作,推动合江县乡村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