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医务人员上门“把脉问诊”

2022-04-14 18:0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牟艳 李进)按照合江县委、县卫健局“对标找差、提能增效”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效能,扎实推进医共体对口帮扶工作,通过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来找到差距,凝聚发展共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让医疗技术和资源在基层沉淀,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

4月13日,合江县中医医院医共体总院组织多科室医护骨干,到石龙分院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为群众免费查体、诊脉、开具处方,并提供各类基础疾病知识讲解。对于群众的咨询,专家们在现场耐心地作出解答。现场,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合江县中医医院就健康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进行了科普宣传和指导。

据了解,此次义诊,是合江县中医医院联合石龙镇卫生院,结合群众实际需求,针对辖区内重点人群,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开展健康服务。同时开展教学查房,查找分院医疗卫生服务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优化分院诊疗流程、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图文来源:合江县中医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