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健康义诊进乡村进社区

2022-04-28 11:4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牟艳 周资利)为更好服务广大群众,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4月27日,合江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肺病·内分泌科、脾胃病·肝胆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普外科等医护骨干分别在门诊部广场进社区、进乡村等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就诊群众络绎不绝,来院就诊的患者纷纷拿出以往做的检查报告,听医生们讲解胃病的预防和早期发现的应对措施。医院护士们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科普胃病的保健方法,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为患者介绍精神因素如情绪、心情等是影响胃部保健的重要原因,提醒广大患者定期进行胃肠镜检查的重要性,让大家注重保护脾胃,养成健康生活、健康饮食、健康养胃的好习惯。

为了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合江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肺病·内分泌科、眼科·耳鼻咽喉科、普外科等医护骨干到福宝镇穆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图片来源:合江县中医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