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担心房产被拍卖 被执行人妻子主动履行欠款

2022-05-10 17:1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梅 苏明孝)“法官,我已经把欠款付清了,我们的房子是不是不用被拍卖了……”近日,一名被执行人的妻子因惧怕房产被拍卖,主动来到合江县人民法院代其丈夫将拖欠的13万余元货款履行完毕,这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得以顺利执行完毕。

李某与先某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合江县人民法院调解达成协议,约定由先某于2021年12月1日前给付李某货款13万元及资金占用损失。因先某未按调解协议履行义务,2022年3月14日,李某向合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4月7日,执行法官告知了共有人余某关于法院拟处置房产的情况及其享有的权利。得知房产要被查封且即将进入评估拍卖程序,余某十分慌张,表示不愿房产被拍卖,主动表示将在15日内凑齐案款,代丈夫将款项付清。

4月22日,余某来到合江县人民法院,代其丈夫先某将尚欠的货款及逾期损失、案件受理费13万余元全额支付完毕,该案全部执行兑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