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启动新周期妇女儿童“两规划”编制工作

2022-06-28 13:0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晓斌)为切实形成妇女儿童“两规划”(2021-2030年)编制的工作合力,谋划好合江未来十年妇女儿童事业。6月27日,合江县召开妇女儿童“两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合江县妇女儿童“两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

会议上,泸州市妇联家儿部部长李亚平对《泸州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泸州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进行详细讲解,对合江县新周期妇女儿童“两规划”编制工作给予指导,对成员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希望合江县在编制新周期“两规划”时不仅要对标省、市新“两规划”,还要契合合江县情做到数据指标符合实际、工作措施务实管用、沟通协调及时顺畅。

合江县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安排新周期妇女儿童“两规划”编制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