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医疗健康进军营

2023-06-06 18:4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利 李建国)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军民团结。近日,合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合江县中医医院走进辖区武警中队开展“医疗健康进军营•共叙军民鱼水情”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合江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陈治羽医生开展了《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和紧急处理》专题讲座,从运动损伤概念、常见运动损伤分类、运动损伤预防和紧急处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健康宣讲,帮助官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在部队能享受到这样体贴入微的服务,内心非常感动,我们将化关爱为动力,忠于职守,苦练本领,积极为保障驻地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武警中队官兵许江涛表示。

据了解,通过本次双拥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地互动,密切了军地关系,让驻合官兵感受到了地方政府的拥军热情。下一步,合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合部队联系,常态化听取部队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形式内容,夯实军民共建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