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高考结束,泸州考生有话要说

2020-07-08 22:5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items/202007/20070823000981600016D58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荞璐 周梦颖 龙欣雨)7月8日,高考最后一天,当日下午,位于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高中等考点外,距离英语考试结束还有近一小时左右。现场已有不少考生家长们等候在校外,有人拿着扇子边扇边等,有的则蹲在路边,手里还拿着准备好的矿泉水、果汁等待。个别家长还准备了鲜花,手捧鲜花,静静地站在校门外,眼睛一直盯着学校大门,不肯转移视线。

“高考前一天没有为妹妹送考,担心她有压力,我就想着等她考完再来学校接她回家,给她一个惊喜。”泸州市民刘女士说,自己的妹妹就读于泸州实验中学,考前害怕妹妹紧张,所以没有特地来送考,并决定在高考后的当天下午,买了一束花,瞒着妹妹来接她。“之前妹妹一直想出去旅游,高考结束后,我就准备带妹妹去旅游。”刘女士说。

除了等候在考点校门外的家长,考完试的应届考生也有话要说。“数学考试的每一题都让我难忘。”“我觉得自己没有考好,可能要准备复读。”“我要回家睡瞌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