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担当95后!川报泸州“女团”酒博会出道!

2020-10-29 20:4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龙欣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即将开幕,作为省级驻泸媒体,四川日报泸州全媒体中心(以下简称“川报泸州”)重磅推出女记者团,简称“女团”,并准备在酒博会期间开始构思已久的“表演”。“女团”成员分别是,偲绘岚、弗绒、未枫、果彗霖、微婕、昼蒙吟、盏柒、浓杏羽、裹俏鹿。

别看“女团”只有9个人,写稿子、拍照片、飞小飞机、剪视频、做图片、做策划、主持人、主播、说相声、跳舞、唱歌、微信运营、财务……你想要的,川报泸州的“女团”都有。

早在酒博会开幕前几周,川报泸州“女团”就已经做出了一套完整的宣传策划方案。涉及的宣传形式品种繁多、花样齐全,要用普通的文字、图片、视频,做出不普通的宣传效果。

△别的不说,10月29日,四川日报头版关注泸州冲刺“双千亿”。

10月29日,《四川日报》头版关注报道《冲刺“双千亿” 泸酒飘新香》。冲刺“双千亿”,泸州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郎酒集团二郎酱香基地等100亿级重点优质白酒产能项目;联合中酒协推出线上酒博会,引入京东、百度资源,全力推进市场拓展。

相关链接:川报头版聚焦|冲刺“双千亿”泸酒飘新香

△昨(28)日的VLOG,川宝看酒博,也是杠杠的。

10月28日,《川宝看酒博 VLOG① | 逛“世界十大烈酒产区” 探酒博会史上最大“泸州馆”》。酒博会期间,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将推出“VLOG探酒博会”系列报道,一起来看看酒博会有什么精彩之处吧?

相关链接:川宝看酒博 VLOG① | 逛“世界十大烈酒产区” 探酒博会史上最大“泸州馆”

△上周末,民间好舌头活动现场,00后大学生包揽前三。

10月24日,《后浪来了!00后大学生包揽前三 第十五届酒博会寻找民间好舌头挑战赛落幕》。10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专项活动第五届寻“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寻找民间好舌头挑战赛在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开赛。

相关链接:后浪来了!00后大学生包揽前三 第十五届酒博会寻找民间好舌头挑战赛落幕

除了酒博会,这两天的四川日报还关注了泸州环保、政务方面的工作。

10月29日,除了头版的《冲刺“双千亿”泸酒飘新香》外,还有2版倒头条《垃圾变废为宝 守护一河清水——2020年四川环保世纪行活动聚焦赤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10月26日至10月28日,2020年四川环保世纪行媒体团深入赤水河流经的古蔺、叙永、合江三县,聚焦赤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现状。

相关链接:《垃圾变废为宝 守护一河清水——2020年四川环保世纪行活动聚焦赤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

10月28日,四川日报头版头条《唱好“双城记”,川渝各级各地各部门大力推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破“墙”入“圈” 越来越多政务服务川渝通办》。泸州市与重庆市荣昌区、江津区签订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泸渝社保卡业务“就近办”正式上线等跨省通办政务。

相关链接:《唱好“双城记”,川渝各级各地各部门大力推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破“墙”入“圈” 越来越多政务服务川渝通办》

这还只是开始,在酒博会举办期间,川报泸州“女团”将推出一系列优秀策划,360°无死角宣传本次酒博会。

好奇都有些什么吗?过来,给你剧透!

推广平台方面,川报泸州将把本次酒博会相关内容刊发到以下平台:

四川日报是省委机关报,发行量42万份,覆盖全川党政高端受众。

川观新闻是四川省委、省政府及省委宣传部着力打造的新媒体移动平台。

四川在线是全川首家拥有国家一类新闻资质门户网站。

发现泸州是川报泸州官方微信号,全年365天,天天不断更,每日都会有泸州相关资讯刊发,还没有关注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机会呀,点个关注吧!

抖音账号“川报泸州”是川报泸州官方抖音账号,平时都会更新一些泸州的美食美景。粉丝少?大家走过路过看见了都关注一下,粉丝不就涨上来了嘛~

BILIBILI账号“川报泸州”是川报泸州官方B站账号。该账号在10月28日连夜创建,还是萌新,大佬们一定要关注我们哦,看视频记得“一键三连”呀。

还有一些装备的局部图,可以猜一猜都是什么?

猜不到也没关系,关注我们,答案都在酒博会现场的川报泸州“女团”身上。

除了实力,川报泸州“女团”还有颜值。

当然,川报泸州除了“女团”还有2个纯爷们,SOLO选手晨巷浅、川报泸州王牌经纪人皋其泷。

最后,一起来看看川报泸州在2019年酒博会期间的优秀作品吧!

相关链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川观专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