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扬大会暨职工文艺调演活动

2021-04-30 18:1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瑞莉 泸频道 蔡惠兰)4月29日晚,泸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扬大会暨职工文艺调演活动在市文化馆演艺厅举行。市委副书记鞠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付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季頫,副市长徐利,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出席会议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宣读了《泸州市总工会关于表扬2021年泸州市五一奖及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向获评“泸州市工人先锋号”“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的优秀集体代表、“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

付小平在致辞中说,当前,我市正奋力开创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更加需要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用劳动精神激发干劲,用工匠精神凝聚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保持奋斗本色,引领形成劳动最崇高、创造最光荣、奉献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全市职工群众要踊跃投身“六大建设”主战场、主动担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在新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引导全市广大劳动者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泸州建成全省及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职工文艺调演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各级工会选送的歌舞、朗诵、情景剧等14个节目参加表演​,经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