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家!泸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在这里

2021-07-30 16:1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7月30日,记者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群众及时就近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泸州市公布了38家可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

目前泸州所有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上,均可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可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醒广大市民,2021年7月10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泸返泸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立即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应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并积极配合当地做好14天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附泸州市38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