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 泸州公安交警拿出出行攻略

2021-09-18 18:2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慧琳)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泸州公安交警送上辖区“两公布一提示”,包括泸县地震后交通管制路段,请广大驾驶员提前熟知、平安出行。

一、因泸县“9.16”地震灾区抢险救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路段:

(一)G321国道马湾—大田—罗桥,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

(二)因G321国道港城大道泸县段濑溪河桥梁伸缩缝开裂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从G321国道港城大道马湾路口往G321国道港城大道玉蟾山隧道路段单向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

绕行路线:

(一)G321国道马湾路口—大田—罗桥过境社会车辆可从高速公路或福清路绕行。

(二)从福清路往G321国道港城大道的重中型货车在福清路口右转绕行;从玉蟾大道东段往G321国道港城大道的重中型货车在玉蟾大道东段路口左转绕行;从泸县踏水桥往马湾的重中型货车在城北中学路口左转绕行;从泸县龙城大道往G321国道港城大道的重中型货车在玉蟾大道城西综合体路口左转绕行;从玉蟾大道城西综合体往G321国道港城大道的重中型货车由东向西禁止右转、由西向东禁止左转。

二、施工路段:

(一)江阳区绕城路(黎明南路至泰安桥路段),请广大驾驶人经银沙路或酒谷大道绕行。

(二)纳溪区纳叙路至安富桥路段:正在单向施工,实行单面放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途经此路段时,依次通行。建议往白节方向车辆经安富桥—丰乐—白节绕行,往纳溪方向车辆经白节—龙车(丰乐)—纳溪绕行。

(三)泸县国道246线石马宝石路口至黄石坝、五里场至黄家祠堂、泸永桥至箢篼山、白善田至黄家祠堂4处施工,需缓慢通行。

(四)泸县省道438线泸县一中至兆雅镇杨九场路口,泸县兆雅至云龙方向,建议车辆经兆雅镇杨九场路口(大石坪村委会)—龙马潭区石洞镇永寿—龙马潭区石洞镇顺江—泸县云龙镇大水河村(泸县一中)绕行,泸县云龙方向至兆雅方向反向行驶该路线。

(五)古蔺县省道312古蒿路护家至头道河路段因路面施工,自9月3日至30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限制9座以上车辆通行。

三、全市易拥堵路段:

(一)江阳区:连江路三段,江阳西路政府转盘、江阳南路上堰塘湾段、白塔商圈、康城路十公里转盘段、城南大道一段、蓝安路二段。

(二)龙马潭区:红星路、泸州高铁站进站平台和出站口、蜀泸大道九狮路口至泸州高速路口、九狮路龙涧溪公园、特兴街道河湾路口至长安镇黄桷树路段。

(三)纳溪区:国道246线大渡路段、国道321线路段。

四、事故多发点段:

(一)江阳区:连江路一段至连江路三段、康城路二段马屋基立交至康城路三段况场实验小学、城南大道一段、蓝安大道一段、泰安路口、游湾三岔路口;

(二)龙马潭区:临港大道、国道246线方坡段。

(三)纳溪区:国道321线倒流河路段、安富桥至江门峡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