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把“充电班”办成“奋进班”

2022-06-21 22: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省首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泸州开班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独懿) 6月20日,由泸州市委党校组织的四川省首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泸州市市级专题研讨班及江阳区、纳溪区专题研讨班和轮训班的240余名学员将进行为期5天的系统研讨学习。

此次研讨班采用“专题讲+现场看”“老师讲授+学员互动”“铸魂+强体”“线上+线下”培训模式,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展系统学习。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全国知名党史专家文博堂研究院院长文博教授、四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胡雯博士,以及省、市两级党校教师开展专题授课。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杨继荣采用“图片+数据”“文字+事例”形式,为大家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并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中国方位、中国课题、中国文章、中国责任等内容。整场授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市委党校副校长桂秋英表示,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意义重大,是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具体体现。要把培训班办成一个统一思想、提升能力的“充电班”,办成一个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的“奋进班”,为泸州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联动宜宾建成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郑海三说,通过此次系统学习,要把相关精神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并结合区域医药健康中心建设契机,不断推动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和中药文化推广,为泸州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胡琳表示,将把学习所获尽快带到国资国企系统,迅速推动全系统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打造企业品牌,为国资国企三年改革行动圆满收官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