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将招募1155个公卫特别岗 7月6日起报名 

2022-07-06 11:4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胡容) 7月6日,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机构岗、中小学校医辅助岗)项目人员招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泸州市计划招募1155名高校毕业生在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中小学校从事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以下简称“公卫特别岗”)相关工作。其中医疗卫生机构岗1010名,含疫情防控应急岗110名(以下分别简称医疗卫生岗和应急岗);中小学校医辅助岗145名(以下简称校医辅助岗)。公卫特别岗服务时间为3年,其中应急岗服务时间为1年,项目人员服务期满可申请延期,总服务时间不超过3年。

公告显示,公卫特别岗(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招募对象主要为省内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毕业生,部分岗位扩大到离校未就业的省内普通高校2021届医药卫生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四川籍毕业生、省内普通高校其他非医药卫生类专业、符合岗位招募条件的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的省内中职学校(含技工院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毕业生,户籍在脱贫地区、民族地区的,或脱贫家庭、低保家庭和零就业家庭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

另外,中职、大学本(专)科学历年龄分别不超过30周岁(1992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不超过40周岁(1982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14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不含周末)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免交报名费)。

报名地点:请报考人员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所报考岗位对应的市、县(区)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采取笔试的方式择优招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医疗卫生岗咨询电话:0830-3108045。

校医辅助岗咨询电话:0830-310873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