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丨泸州公安交警支队曝光3起车辆转弯不让直行典型案例

2022-08-05 16:1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魏熙)不管是左转还是右转,驾驶员驾驶车辆转弯至路口时,都应优先礼让直行车辆,否则可能就会像下面的驾驶员一样,“担责任”了。8月4日,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3起车辆转弯不让直行典型案例。

案例一

6月28日16时,江阳区春景上路一路口,周某临近路口不减速行驶,庾某转弯未让直行,结果两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三名乘客受伤,交警判定庾某、周某负同等责任。

案例二

7月5日,张某驾驶小车行驶至泸州市江阳区泰二路,在左转时与许某驾驶的直行小车相撞。张某因在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先行,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案例三

7月8日11时,纳溪区大渡口镇某路段,魏某驾驶摩托车转弯不让直行,胡某驾驶小车未仔细观察、谨慎驾驶,结果两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摩托车驾驶人魏某受伤。魏某因转弯不让直行负主要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