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城,观酒博⑩丨品美酒、享狂欢、寻记忆……江阳区“双会场”邀你来嗨

2023-04-14 14:5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胡容)4月13日夜幕降临,泸州市江阳区万象汇佳记酒广场上璀璨的灯光秀,摇滚、舞蹈、行酒令游戏等演出,把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这是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江阳区分会场之一。4月13日至16日,第十八届酒博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惠享泸州 乐享江阳”嘉年华也同步上线。

“听说这儿有活动,就赶紧约上好友来逛一逛。很久没有享受这种一边听音乐一边吃美食、喝啤酒的生活了,很放松。”刘松说。

与往届相比,本届酒博会“惠享泸州 乐享江阳”嘉年华活动规模更大,分别设置了“现代专场”和“怀旧专场”。

活动现场。

“现代专场”于4月13日—14日,在万象汇佳记酒广场举行,分别安排了动感十足、活力满满的灯光秀、摇滚、爵士舞等活动内容。喝啤酒怎么能少了烧烤,在“现代专场”会场还设置了美食专区——恋家乡食品店,不仅烤鱿鱼、牛肉干、钵钵鸡、鲜肉锅盔,还有江阳区的桂圆蛋酥、肖鸭子、古蔺麻辣鸡等曾荣登央视的特色美食也将会聚集在此,一起撩动你的味蕾!

4月15日,以“醉忆酒城”为主题的“怀旧专场”将在水井沟白塔广场举行。届时将举行白塔“醉忆酒城”文艺演出,炫彩的灯光秀,复古舞蹈秀,融入时代回味元素,回顾昔日发展,感受生活的巨变。还有80年代独特的滚铁环、跳皮筋、变魔术、二八自行车等老物件,将唤醒你尘封已久的记忆……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在泸州佳乐世纪城、万达广场、西南商贸城、报恩塔广场等主要商圈设置分会场,同期举办美酒嘉年华、“酒博狂欢”街头文艺表演等高参与度活动;搭建了3个酒博会专业直播间,由企业自行组织直播,依托“惠享泸州”消费促进品牌,支持知名商家、重点商圈、特色景区、商贸企业、金融机构等与酒博会商家高频联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