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城,观酒博⑪丨法酒带来新喝法 龙马潭区(长开区)9家酒企参展

2023-04-14 15:0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邹文皓 泸州频道 龙欣雨)4月1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酒博会延续“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主题,为期4天。

在本次酒博会上,龙马潭区、长开区主会场设有精品展和特装展,展馆内各式白酒产品引人瞩目。除了三溪、玉蝉等“老朋友”,由泸州市法酒白酒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酒公司)带来的“新面孔”法酒,凭借极简的设计,最夺人眼球。法酒公司创始人肖乔木正在向大家演示法酒饮用的方式:“将高瓶的5年老酒和小瓶的25年以上古酒,按照比例混合,推荐比例是5:1。”

法酒是该公司去年10月推出的一款针对法律人的白酒产品,目前已销售100余套,主销深圳、上海等地。“我们这款产品,以大小两瓶为整套,饮用者需要混合后享用,亲身体验白酒勾调。”肖乔木表示,家乡的酒博会班的很好。首次参加酒博会,肖乔木希望能更好的将法酒理念宣传出去。

本次酒博会,龙马潭区(长开区)组织了小金花、原酒二十强及小巨人等9家酒企参展。展馆内,各色精致的酒瓶点缀着美酒,吸引着往来的游人驻足参观、品尝。龙马潭区(长开区)全区白酒生产企业44家。目前有三溪、玉蝉、国粹等 3个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名牌产品5个,四川省著名商标9个,“泸州酒”地理保护产品标志资格企业8家。三溪、玉蝉入选“首届川酒小金花”,桂康等入选“首届四川省原酒20强”。

此外,本届酒博会在泸州佳乐世纪城、万达广场、西南商贸城、报恩塔广场等主要商圈设置分会场。其中,主题为“酒博嘉年华·活力龙马潭”的龙马潭区(长开区)分会场于2023年4月8日-16日在西南商贸城五区、泸州万达广场、步步高泸州新天地、中实·时代广场、这有光商街五大综合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