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城,观酒博⑯|800多家中外酒企参展参会 第十八届酒博会大数据出炉

2023-04-19 11:1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荞璐)4月13日至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成功举办。4月18日,据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数据,本届酒博会现场零售成交额突破4300万元,线上直播成交额突破3000万元。

酒博大数据——

本届酒博会邀请希腊作为主宾国,共举办系列活动41项,展览面积超8万平方米。

吸引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800多家中外酒企参展参会,展品涵盖酒类全产业链。

展会采用“1+N”模式,打造1个主会场、8大分会场,带动近50万市民狂欢。

发放“惠享泸州”酒博会专享消费券、文旅消费券等1500万元,推出酒文化主题旅游线路4条。

展会现场零售成交额突破4300万元,线上直播16场、成交额突破3000万元。

举办泸州食品饮料专场投资推介会、酒博会产销对接会,签约食品、饮料、酒业等合作项目27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