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4-28 08:4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川观新闻记者 范芮菱

4月27日,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泸州市纳溪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借培训之机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3月,陈彬在广西南宁市参加“刑事证据业务专题培训班”期间,到北海银滩旅游度假区、涠洲岛等地游玩,并违规报销费用共7420元。2022年5月至8月,在全省开展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期间,陈彬未主动向组织填报在南宁培训时违规旅游问题。2022年12月,陈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已退赔。

合江县白鹿镇中心小学校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5年至2017年,经时任校长王涛同意,由该校时任后勤主任、出纳贺林和负责学校食堂采购工作的肖奈经办,违规向教职工发放加班费、值班费等补贴共计15.65万余元;2018年,经现任校长游美华同意,贺林、肖奈经办,违规向教职工发放加班费、值班费等补贴共计4.62万余元。以上4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6月,王涛、贺林、肖奈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游美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贴予以清退。

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卫生院原院长李权私车公养问题。李权任叙永县水潦彝族乡卫生院院长期间,分别于2020年2月、11月两次以其它费用的名义,在该院违规报销私人车辆维修费共计5713.52元。李权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12月,李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予以收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