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小按下工程建设“快进键”,预计9月招生开学!

2022-03-17 15:2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作为城南长湿新城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梓橦路学校绿地城校区,从建设之初便备受关注。近年,随着区域居住人口日益增长,周边适龄孩童的就学问题,成为无数新兴家长,亟待解决的头等大事。

项目真抓实干抢工期,积极打响工程建设“主动仗”,确保梓橦路学校,绿地城校区实现如期交付。

梓小建设加速跑 美好交付 兑现在即

自今年2月份梓小全面复工以来,绿地城一如既往坚守校园工程“品质底线”,力求把每一道工序做到位,把每一个细节做到精。在严把品质前提下,对工期更是紧抓不懈。严格落实“高标准·高效率·高精度”作业要求,通过制定“任务书”、“倒排表”等举措,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力保梓小保质保期交付。

走进梓橦路学校项目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挥汗如雨,吊车、运输车等有序作业,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场面。

截止日前,整个梓小“面貌”焕然一新,内抹灰完成97%,外抹灰完成100%,砌体施工完成100%,仅剩余厨房变更及设备房,真石漆完成95%,防水完成90%,总平管网完成85%,景观单位已进场施工完成20%。

预计3月底完成全部主体工程和基础硬装,计划4月30日交付给教育局,完成室内装修建设,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招生开学。

梓小近一步 菁英未来 更进一步

橦路学校绿地城校区总占地约26亩,由教学楼/综合楼/阳光运动场/学校食堂构成,共计24个班级,隶属梓小总部校区直管。承袭“百年名校”的文化价值观和“灵性在这里创造,人格在这里升华”的育人目标。导入本校高水平教学师资力量,致力做到与本部同教研/同考核/同师配/同标准。

效果图

梓橦路学校绿地城校区建成后,将高速推动城南“教育产业大城”的扩容提质,满足区域对优质公立教育资源的需求。而绿地城距梓小仅一街之隔,出门不到50米,就可享受“家门口”的优教。

从一张白纸到耀眼蓝图,再到今天耸立于蓝天白云下的实景大楼,时光砥砺耕耘,关于梓小的所有期待,终将美好如愿。

建面约88-128㎡舒居现房

即买即住·限量臻席·争抢从速(图文来源:绿地泸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