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的新消息!事关一大批买房的泸州人……

2022-03-23 10:4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3月21日下午,泸州绿地城召开了泸州市中医医院城南院区全面开诊暨梓小绿地城校区全面复工发布会,此发布会的召开也是【绿地城】对城南美好生活的兑现月,在竞争激烈的房产行业中,泸州绿地城始终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把对泸州这片土地的深情与期待凝聚在产品上。

绿地城项目规划图

医疗兑现-泸州市中医医院城南院区全面开诊

泸州市中医医院城南院区,位于纳溪区杏仁路80号,毗邻泸州市疾控中心新大楼,与欢乐派海滩公园仅一街之隔。院区已于2022年3月21日全面开诊,占地面积100亩,建设面积15万平方,总投资近11亿元!

图片来源:泸州市中医医院

现有建成区域包括:门诊医技综合楼、康复楼;住院楼及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和行政综合楼;拥有国际先进高端医疗设备;将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的诊疗服务。医院的建成投用,周边居民看病就医更加方便啦。

教育兑现-梓小绿地城校区计划今年9月开招生

梓橦路学校绿地城校区,作为城南长湿新城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今年2月份梓小全面复工以来,绿地城一如既往坚守校园工程“品质底线”,严把品质前提下对工期紧抓不懈。

效果图

项目预计3月底完成全部主体工程和基础硬装,计划4月30日交付给教育局,完成室内装修建设,计划今年9月份,正式招生开学。梓橦路小学绿地城校区总占地约26亩,由教学楼/综合楼/阳光运动场/学校食堂构成,共计24个班级。

隶属梓小总部校区直管,承袭“百年名校”的文化价值观和“灵性在这里创造,人格在这里升华”的育人目标,导入本校高水平教学师资力量,致力做到与本部同教研/同考核/同师配/同标准。

效果图

家的兑现-枫林公馆即将全面交付

生活中最美好的辰光是属于家的,家的模样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三分葱郁,七分惬意,身居城市繁华,享内外环绕的绿意盎然,绿地城-枫林公馆正式此间存在。

枫林公馆目前一二批次已实现交付,三批次即将全线交付,绿地城枫林公馆定位为绿色生态宜居住宅,在此居住,出门即是公园的感觉妙不可言,夏日公园带娃游玩,冬日漫步赏景...

实景现房看得到的品质,不必担期房风险,“千金买房,万金买邻”,古有孟母,为选择良好的教育环境,迁移三地,现有无数家长

为孩子从小能与更优秀的人为邻,享受更好的教育环境,悉心选择品质宅邸。

项目效果图

城南,正在巨变!绿地,正在迸发!

随着城市版图不断扩大,泸州“南联东延”战略的逐渐深入发展,长湿新城这处“命中注定”的未来新城,正悄然发生着巨变。

效果图

特别是随着绿地集团进驻泸州,布局长湿新城打造泸州首座千亩产城健康科技城,构建教育成长中心、健康休闲中心,商业服务中心、商务科创中心四大中心,重构泸州新经济生态圈。

意境图

以世界500强城市运营商实力,结合泸州长湿新城得天独厚的区位与资源优势,凭借“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已成为城南无可争议的新生力量,更指引着泸州人居向南迈进速率时代。

意境图

现在绿地城推出,建面约20-120㎡全业态临街金铺,建面约88-112㎡实景舒居现房,美好生活兑现月,即买即住·限量臻席·争抢从速。

诚邀亲临品鉴,户型选择空间大,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可谓真正的安家之选。现在入手,就能入住,买绿地城现房,安家梓小旁,出门即校门。(来源:绿地泸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