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春运开展班车不按规定使用票据整治行动

2017-01-20 15:0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心平 记者 蔡惠兰)1月19日,泸州市运管局印发《关于泸福线客运班车不按规定使用票证整治方案》,要求对全市客运班车不按规定使用票据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的范围包括:在客运班车行进途中,乘客上车不主动给票、要票不给、给过期票或废票等问题。整治分为教育动员、集中整治、常态化治理三个阶段进行。市运管局要求:全市运管机构要维护旅客的合法权益,与国税部门协作配合,采取明察暗访、错时错位等方式,组织上路上户稽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责成企业整改,并依法予以处理。对工作不力,查处、整治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追责并通报。客运企业要加强对售票人员的教育管理,切实规范售票行为,及时到税务部门申领发票,保证有充足的票源供给。

市运管局欢迎广大旅客投诉举报客运班车不按规定使用票据的行为,投诉举报电话“12328”。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