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风情来了!泸州—惠州航线正式开通,票价低至200元起

2020-07-01 15:3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其)提起惠州,就想到了“苏堤如带五千尺”,惠州以西湖而著称,而作为广东著名的旅游城市,惠州更是以其独特的粤东风情与美丽人文风光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前来…

如今,泸州到惠州航线正式开通,了解惠州人文风情变得更加便利。

7月1日,一架机型为B-6248的客机11:05分从惠州起飞,历经2小时飞行,在13:05分缓缓停靠在泸州云龙机场停机坪上,这标志着,泸州—惠州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泸州—惠州航线每周1.3.5.7往返,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去程泸州19:20—21:30惠州;返程惠州11:05—13:05泸州,值得一提的是,泸州—惠州的开航价格低至200元起。

目前,泸州云龙机场正在执飞的航线有上海、杭州、昆明、海口、青岛、南宁、丽江、乌鲁木齐、广州、南京、郑州、贵阳、合肥、福州、南昌、西双版纳、深圳、天津、温州、大理、拉萨、桂林、石家庄、惠州、武汉、稻城、银川、太原、泉州、厦门、珠海、兰州、济南、西安、长沙。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当前航班为计划时刻,因疫情影响和防控需要,存在变更可能,购票请预留有效联系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