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桥首日,城西客运站发班79趟次“客运专线”

2020-07-03 08:08:06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阮长安

7月2日,泸州长江大桥进入全桥封闭整治阶段。记者从泸州城西客运站了解到,当天城西客运站共发送纳溪河东客运站至泸州城西客运站高速公路客运专线79趟次,运力充足。

据泸州城西客运站站长王礼刚介绍,从当日该线路的运营状况来看,各班次的上座率还不高,能充分满足往来纳溪区、中心半岛市民出行需求。接下来,车站还将结合市民的出行实际,对车辆发班进行调整。

纳溪河东客运站至泸州城西客运站高速公路客运专线于6月30日开通,客车采用豪华大巴车,票价4元/人,运行时间为6:00-19:30。该专线采取滚动发班模式,乘客装满立即发车。同时,该专线驾驶员统一着工作服,佩戴工作牌,运程25公里,单面运行时间约45分钟。

该专线乘客上下车站点包括纳溪城区:河东客运站、冠山站、区政府站、云溪西路三段站、铁路桥站、区政务中心站,泸州城区:城西客运站、十公里站。车辆下高速后,所有沿线站点“只下不上”。

“泸州城西客运站为了方便乘客乘坐专线客车,我们为专线车辆设置了2个发车位,站内设置了纳溪乘客休息室,乘客从进站、购票、安检、乘车、出站,车站都优先安排。”王礼刚说。(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